4.17.2009

死老鼠的家人在那里

哎哟维亚。。。。。。。
真的不知道应该用什么字来代替
我要说的是。。。。。。。
我们家
我们家
我们家
有死老鼠啦
好可怕哦
怎么办。。。。。
死老鼠好臭哦
真不明白,那么多家不去
就来我们家死
我们家有那么令它觉得安详咩?
本来我也还不知道是死老鼠
更没想过我们家有尸体这种东西
我只是认为为什么今天的垃圾会特别臭
后来我爸爸揭开了这个臭味的真相
害我恶心一整天
真的是好臭唷
又不能怎样
谁叫它死在我们家的屋顶和天花板中间
又不能去弄它走
更何况
人家都死了难道还要去骚扰它咩
这样它会死的不安宁吧。。。。
现在我只希望它的家人赶快把它搬走
不要再来骚扰我就好了
因为真的超级难闻的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