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009

我 不 可 告 人 的 一 面

叮 叮 的 思想體檢報告
魅力(Charisma):3 待人氣度與手腕 (我 有 这 么 差 咩 ? )
理性(Senses):5 歸納與推論的邏輯概念 (没 有 逻 辑 ? )
感性(Sensibility):7 情感與美感的靈敏度 (冷 血 ? )
深度(Sophistication):5 思考的深度與透徹度 (我 想 东 西 都 很 浅 的 意 思 ? )
社交(Socialization):8 對於社交活動的接受度 (这 个 应 该 算 不 错 吧 ? )
熱情(Passion):7 自動自發的執行力 (哈 哈 哈 , 我 是 热 情 的 人 )
知識(Intellectual):4 學習與知識的駕馭潛能 (哈 ~我 没 有 知 识 的 咩 ? )
樂觀(Optimism):5 積極與進取的思維 (惨 , 怎 么 这 么 悲 观 ? )
悲觀(Pessimism):7 消極與保守的思維 (我 就 这 么 不 乐 观 吗 ? )
責任(Responsibility):7 規劃與受託的潛能領導 (还 好 我 是 有 责 任 感 的 人 )

能量:56 你領導才能普普,屬大將型人才。(这 个 我 最 满 意 啦 , 哈 哈 哈 )
社交能量:61 你喜歡社交活動,但對其也不是非常重視。(嗯 , 可 能 吧 ? )
思考能量:51 喜歡動腦,只是思維深度還有進步的空間。(哈 密 意 思 ? )
鬥志能量:62 不嘗試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對不對?(对啦,这个就是我长对自己讲的话)
藝術能量:68 你的藝術才能並不差,應繼續進修培養。(我 有 艺 术 细 胞 )
科學能量:47 注意自己,不要被意識形態牽著鼻子走。(。 。 。 。 。 。 。 。 )
創意能量:52想要有創意,先從建立自己的觀點開始。(观 点 ? )
靈感能量:51 靈感來自於敏銳的觀察力,多觀察社會現象。
戀愛能量:66 雖不是大情聖,但是也是有自己的一番浪漫情懷。(对 呀 , 这 个 我 承 认 啦 , 哈 哈 哈 )

優點:

  • 重義氣,對朋友全心全意的付出不會佔別人便宜。
  • 明辨是非、極富正義感,做人處事深思熟慮,性格沉穩易獲得長輩與上司的青睞。
  • 對現況接受度高,不多對人做質疑。
  • 單純、知足常樂、富有情趣。
  • 中規中矩,盼望過無憂無慮的平凡生活。

缺點:

  • 有時容易被悲觀情緒影響,而瞬間喪失鬥志。
  • 不夠成熟,若沒有靠山很容易亂了分寸。
  • 處事不夠圓融,態度過於激進,應學習中庸之道,以免因為過於義憤填膺而冒犯別人。
  • 太容易接受社會的思想灌輸、缺乏自主性。
  • 缺乏判斷能力。
  • 墨守常規、拘泥於傳統思想。
  • 缺乏自知之明、不敢多做嘗試。

心 理 测 验

刚 才 在 丁 丁 那 边 看 到 这 个 心 理 测 验 , 就 去 玩 玩 看 : 有 兴 趣 的 人 可 以 去 http://www.whobirdyou.com/whobirdyou/test_action.asp玩 玩 看 哦 ~
叮叮的個性
你是個重視美和氣氛的浪漫主義者。你沒有很強的物慾,所以,也不會特意去營造財產。你認為不必買房子,只要有住的地方即可,比起買個房子但必需遠距離通勤,你寧願在都市附近租間公寓住。你是一個在心智上完全臻於成熟的人。每天精神奕奕、充滿自信,同時又很受到朋 友們的信賴。但是相對地,你對日常生活乃至人生的態度稍嫌嚴肅了一點。或許是因為 你給別人的印象就是如此,而你也刻意地去表現出這一面。不過,如果你能更加任性點 ,偶而輕鬆一下,不要固執地想要一直去扮演完人的角色。說不定反而能提高你的聲望也說不定。 你是那種吵架吵完就忘的類型。無論吵得再凶,對方說得多難聽 ,睡了一覺之後,你都好像沒發生過一樣地能和對方繼續相處。這樣的態度,反倒是讓對方自己覺得慚愧,而能順利地言歸於好。在你的觀念裡,認為錢是要用來花的,而不是用來存的,所以,只要是你想要的東西,就不會計較金錢而非買不可。你賺多少錢就會花多少,不會把錢留下來,又加上你的審美觀很豐富,所以買的東西價位都相當高。你的個性稍微有點愛好虛榮,所以要特別注意,同時要改掉浪費的壞習慣。表面上看起來,你好像是一個很好說話的人,其實最最固執的人,就是你了,一旦發起牛脾氣來,任誰也拗不過你,因為在你的內心是封閉和害羞,冷漠就是你用來掩飾害怕和人群接觸的自然反應!你喜歡正大光明與人迎面鬥上,因為你認為自己好像是舞臺上的主角,一定要有出色的表現。所以一開始可能只是一個小爭端,但你會戲劇性誇大其嚴重性,將現場緊繃的張力延伸至最大,你不過是想爭取群眾的注意罷了。只要給你面子,讓你得到一些掌聲,事情就可以馬上落幕。 這是非常小心謹慎的人, 不會為了感情而衝動的作出冒險的事,所以深得部屬及晚輩的信賴,是一個合理主義者,但小心別一味的我行我素,這會使他人無法跟上。你的個性保守,相當重視道德.因此這種類型的人很重視自己的想法,不勉強自己與他人交往,有頑固的一面.你能擁有一份可以發揮自己專長的工作,逐步完成自己的夢想。還有,你脾氣變化無常,有興趣時,能認真踏實做下去,一旦失去興趣,就會對所做的事感到莫明其妙,予以放棄。

叮叮的愛情
誰鳥你之血克幫幫你是非常善解人意的人,心思細密,容易鬱悶。受到委屈或被人欺負,長希望有強者出面幫你解決,或取得公正。不易包容別人的粗魯與魯莽。要求水準較高,常有不滿的時候,適合依靠一個較果斷的人共同生活。暗戀是你最拿手的戀愛方式!永遠只在遠遠的地方看著心儀的人,幻想著有一天他會主動來約你.愛他就要勇敢說出來!加油唷。你一但真的愛上對方就會變的有點痴呆,可以說是對戀愛的掌控度非常不拿手,雖然你平常能夠很厲害的抓住異性的心,可是,一但在心儀的對象面前,就會變的有點笨手笨腳;而且會因為太緊張,而無法表達自己,不過這也許就是你可愛的地方也說不一定。只站在遠處觀看,是不會為自己帶來任何機會的。但是,也許有第三者會被你那謹慎的態度所吸引,這時,即使那個人長得不帥,仍然會使你被他的真誠所感動。你喜歡比你年輕,可愛而嬌小的異性,戀愛時會樂於工作賺錢。男性會喜歡古典型,順從丈夫而文靜老實的女人。你的個性比較沈靜,可是你卻喜歡上陽光、活潑,甚至做事有點傻勁的異性,你們之間像是互補的組合,讓人充滿了甜蜜和期待的感覺。你喜歡不受打擾的兩人世界,或許也因為生活範疇較為狹隘的關係,讓你覺得一旦找到心目中的完美對象,就希望能夠找到一處孤絕的所在,兩個人快快樂樂終此一生。你的眼中只有對方,要求對方也是這樣。在你的強壓政策下,如果愛人肯吃這一套,那你們真可說是舉世無雙的絕配啊!你會因愛人的言行舉止,而產生許多迷惑,你不能肯定他是否真心愛你,也不知道愛情會延續多久,所以你時常為了這個問題而煩惱不安,其實你不必這麼懷疑對方,應該以信心和誠意來對待他,才能共創永恆的愛情。你有點花蝴蝶的心態,在行為上總會有意無意的想勾引人,可是當別人深陷其中 ,你就會裝出不關己事的樣子,好像是別人纏著你,原則上你不太會出軌,但是你對性的態度又是很隨便,高興和誰就和誰,道德的制約力薄弱!你給異性的感覺是個喜歡交朋友的人,所以跟你較相近的對象也應該是個悠然自得、懂得享受愛情的人。你們兩人很可能成為令人近羨的鴛鴦夫妻。在交往的時候你會有結婚的念頭,尤其是選婆婆的意味更濃。因此,以結婚為前提之下,會努力地去尋覓另一半。你是一個標準的醋譚子,只要看到心上人跟別人有說有笑,你就會坐立難安,心裏很不是滋味了。
叮叮的事業
誰鳥你之血克幫幫你的心智成熟度嚴格上來說還沒有真的成熟,EQ比較差,常常陰晴不定的表情就會掛在臉上,做事好像也是「隨性而為」,老大不高興就擺張「憂鬱」的臉呆在那,如果有人在這時請他做事,就好像是你的不對一樣。你IQ很高,才能不錯,EQ則略欠,又對八卦消息十分熱衷,只是害怕被權力中心遺忘,雖然不是野心份子,卻是八卦女王或王子,容易被野心份子利用,成為辦公室鬥爭放話的傳聲筒。
叮叮的人際關係
誰鳥你之血克幫幫無論遇到甚麼人,你也會真誠相對,實話實說,可謂有點天真爛漫。不過,在某些場合上,卻因過份的毫無保留而令對方感到尷尬。因為 性格率直無機心,所以很受朋友歡迎。為了顯示實力,也會向別人提供不少八卦秘聞,總之有你出現的地方,就絕不會有沉悶場面。工作上,率直的性格令你成 為上司的好助手。你善守中庸之道,希望和朋友的交往是有節有度,不會太過親膩,也不會太疏遠。因為你是很實際在考量和朋友之間的分際,一般而言,朋友是很有用處的,俗語說出外靠朋友嘛,可是你又覺得有時聽多了負面的例子,也有可能被朋友陷害利用,還是要謹慎小心,別被人家當成無辜的肥羊痛宰。你在交朋友是一個大好人,但是與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會有一面倒的趨勢,小心不要讓別人覺得你在搞小團體。

不 能 说 的 秘 密 。 。 。





有 些 时 候 , 人 总 会 有 不 能 说 的 秘 密 。 。 。



一 直 藏 在 心 里



每 次 想 起 都 会 有 一 丝 丝 的 落 寞



不 可 能 把 它 告 诉 任 何 人



就 算 是 那 一 根 筋 不 对 突 然 很 想 找 人 说



但 是 , 还 是 不 行



因 为 。 。 。 。 。 。 。



它 将 永 远 生 存 在 我 心 里



成 为 不 能 说 的 秘 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