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09

喜酒


昨晚我和妈妈去喝一个亲戚的喜酒,可是,我就只是单纯的去吃吃喝喝
因为我不认识那个结婚的人
哇哈哈
这也不能怪我叻
因为结婚的新人是我姑婆的孙子
我也没见过他们
当然他也不认识我啦
而且昨晚的喜酒也不是请我去的
是请我的爸爸妈妈两“夫妇”
啊喜帖上是这样写的
可是我爸爸就是不喜欢这种场合
我就做代表罗
那为什么不是姐姐去呢?
原因就是他没有我那么贪吃
讲重点:
去到那边呀
和新人蒙查查的对看加握手以后
我们就走进去啦
还好楼上有很多我认识的亲戚朋友
不过我们的座位却一个在东一个在西
不过也没关系
我是去吃吃喝喝的,没有空讲话
更加还好的是我和舅舅,舅母和小表妹一起坐
有小孩子好玩哪里会无聊叻~~~
到了尾声以后
喝酒的人也差不多醉了
一个人唱完歌还说了一声:“谢谢观众”
我们几时变观众鸟?
还有一大班醉人
在台上乱乱喊
乱乱点歌在乱乱唱
就这样在一场混乱中婚礼结束了
就这样
我们也吃得饱饱喝得够够的回家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