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09

情 轮 节



今 天 是 情 轮 节 , 可 是 我 昨 天 亲 眼 目 睹 了 一 对 情 轮 吵 架


不 懂 是 好 事 还 是 坏 事 ?

哈 哈 哈

情 轮 节 没 有 我 的 份 啦

我 就 这 样 "失 恋 "20年 了

再 过 两 天 就 21年 罗

我 怎 么 觉 得 我 这 么 可 怜 叻 ~~~

应 该 没 有 像 我 "失 恋 "这 样 久 的 人 吧 ~

3 条评论:

:': sweeney珊 :': 说...

为什么是情轮节//??


别灰心。。
单身没什么大不了的!

包面的经纪人/叮叮 说...

哈 哈 哈 。 。 。 那 个 是 发 音 不 标 准 , 人 =轮

AZ 说...

哈哈,
我也是单身~
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