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09

许 愿 树

传 说 中 的 许 愿 树
可 以 达 成 任 何 的 梦 想
我 也 很 希 望 它 可 以 完 成 我 心 里 的 每 一 个 梦 想

7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我也要許願~~

希望夢想成真

singing maniac 说...

许愿树借我,我也要许愿,我希望考试全丙过关!

包面的经纪人/叮叮 说...

哈 哈 , 没 问 题 啦 ~~灵 验 的 话 要 来 还 愿 哦 ~~呵 呵

KELLY.L 说...

me tOO~
我也要许XD
心想事成^^

包面的经纪人/叮叮 说...

JIAJIA,愿 你 也 心 想 事 成 哦 ~~^^

PB. Lim 说...

情人节快乐!~

包面的经纪人/叮叮 说...

vincesepten,我 也 祝 你 情 人 节 快 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