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2008

我又换BACKGROUND啦.......

今天,我疯狂的换我家BACKGROUND......
如果常常有来我家的朋友就会知道我换了什么,
那些不知道的要打屁股哦~~~
哈哈哈.........
首先,我换了棒棒糖的BACKGROUND,
再把你们的头转去右边一点点....
那边也有很多小小的棒棒糖哦...
喜欢的话就拿几个去吃吧!
蛀牙的话我一律不负责哦....
然后最后一个最明显,
我家宝贝跳跳"黏"在上面那边啦~
哈哈.......
拜拜....咻~

2 条评论:

@ting 说...

哈哈,
原来跳跳是兔子啊!
很可爱的说~~~
棒棒糖我拿走了咯~
记得去补回来,
还有我会记得刷牙的!呵呵

包面的经纪人/叮叮 说...

对呀~跳跳是一只兔子....
嘻嘻....真乖,吃糖还会刷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