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08

我在干嘛哇哈哈



乌呼呼呼.......



看看有没有人跟踪我



哈哈哈........



有人跟踪我才是奇迹叻~



今天要发表的东西没什么意义



纯属是个人喜好



大家看到我常常出现的话



就代表我最近真的很闲空



如果我很久没来啊爹的话



就代表我很忙



OR我最近生病料



就是生那种懒惰病罗



哇哈哈....



如果有好心人愿意耐心的看完



那我真的很感谢你那么捧场



如果看完还留言料



那我真的会感动到流泪...

6 条评论:

秋天 说...

沙发!!!

秋天 说...

我来拜访你咯。。。
我来留言咯。。。
不用客气。。。
咔咔。。。
不要感动到哭哦~

包面2号 说...

好...我留言了...快流眼泪给我看...

包面的经纪人/叮叮 说...

mei wan~谢 谢 你 来 留 言 。 。 。 沙 发 是 什 么 ?

2号 ~你 的 目 的 是 要 看 我 流 泪 而 已 哈 ? 厚 ~
呜 ~~~~哭 好 了 ~~哈 哈 哈

包面2号 说...

对咯...你好聪明...我的目的就是如此...不算不算,你把眼泪留起来,下次在我面前哭...

包面的经纪人/叮叮 说...

好 啦 , 那 你 拿桶 给 我 装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