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08

................

昨天发生了一件我不是很开心的事.....
嘻嘻...怎么我很像常常都写不开心的东西厚?
自从上次的饿塞们事件以后,
我就没和她们那一班人聊过天了....
直到昨天,我发现......
粉红女郎的朋友删除了我的friendster,
那一刻,真的有点吓到,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真的没做什么呀,为什么她们这样讨厌我?
其实之前就有看到她的friendster写着"I hate her"这三个字了,
我就觉得她是在讲我....
那天我们present完以后,她也跟老师讲为什么跟我同组的那个女生每次都最高分?
她很想给她一巴掌.....
其实.....我本来没那么不开心的
我想找我姐跟他讲这件事,发泄一下我的不开心....
那里知道她竟然叫我走开,说不想听我说话......
只为了看她的"家好月圆"唉~~~~~~~
每次她的朋友不开心她都会安慰她,跟她聊天,她却都不理我.....
还好有妈妈和好朋友可以诉苦.....
现在我已经没事聊~~~~那群狗眼看人低的家伙~~~
不值得跟他们做朋友....

3 条评论:

包面1号 说...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
你又没有跟我讲你不开心
你每次都讲些有的没有的来烦我
所以就不要听咯
哈哈哈哈

丫牙的微笑 说...

唉!不要太难过啦!只要自己走得正,就好了!不要管他人怎样看!加油哦!叮叮!改次包面1号 不管你时,你就跟偶说吧!呵呵~~~随时欢迎!哈哈~~在blog这里也可以呢! 呵呵~~加油哦!

包面的经纪人/叮叮 说...

包面1号~我那时的脸看起来很开心咩?还讲我烦人....哼

丫牙~还是你人比较好,不会讲我烦人....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