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08

饿塞们这个坏东西

饿塞们真的是一个很麻烦但也瞒好玩一下的东西 , 不过真的只有一下而已 , 因为.........通常都不太明白是该写什么 , 怎样做..........除非真的完完全全会做才会觉得很好玩 . 我这个学期有7个饿塞们要做 , 可是每一个都是做到一半半的 , 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做............好烦哦~~~我怎么这么可怜嘞~~又没人可以帮到我 , 要问神又不知道她到底住在那里........真的是好累呀~~~

4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餓賽們=惡﹐死﹐夢﹖
呵呵﹐每次都最後一分鐘才來趕﹐已經麻木了~~

特李斯卤蛋 说...

那就随便找个神拜吧~

包面的经纪人/叮叮 说...

jeff,你的恶死梦用得真是贴切,嘻嘻...
我真的很讨厌做这个东西,压力会很大!

卤蛋,怎么可以乱乱找嘞,万一我找到的是...求姻缘的不是.........

Stephanie Bey 说...

谢谢你的回复哦!让我感到万分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