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08

新的学期又要开始鸟~

今天士林夜市越我早点去学校跟他一起吃午餐,
我比她早到很多就到处走....
然后很紧张的去看成绩....
还好,都考得还算满意,
本来很开心的心情尽然被new semester的subject吓死鸟!!!
三个月要念7个科目!!!
天呀!
有一天还是从早念到晚,我都不知道会不会念到变botak!
那个pisces就很讨厌咯!(嘻嘻...讲她坏话),竟然只有4科.
她还吓我说:"那你不是有7个assignment,7个progress t , 和7个final exam ?)
偶这么可怜还酸偶~~~没人性呀你!!
还好还有看到你!哇哈哈...
我要报仇!
那A安内!?
怎么差这么多???
好鸟,发完牢骚鸟~
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