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08

给AppleStone的报告

给AppleStone的报告
事情是这样的鹅 , 我姐每天在家看命中注定鹅 , 我就没有机会看到鹅 , 因为我要去上课鹅 . 就是这样鹅 , 造成我不知道Alysha , Baomian , AppleStone到底一天到晚在那边鹅个什么鹅 ! 不过鹅 , 我是聪明的鹅 , 我现在知道聊鹅 , 为了表示我的诚意 , 请看以下 :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鹅鹅鹅鹅鹅鹅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好了!我的报告写好了!满意吗?嘻嘻

1 条评论:

特李斯卤蛋 说...

很欠扁哦!还诚意咧!
就没过来,叮叮说话怎么变得那么多口音啊?
w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