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08

prom night 和甜甜圈聚会

7月5日有两个节目 , 一个是我们学校举办的Prom Night , 一个是我姐的甜甜圈聚会 , 可是......老实说我比较想去学校举办的晚会 , 因为全部是认识的当然会比较好玩 , 甜甜圈的人我又不认识 ! 可是当天没有车好去 , 我姐又不肯载我去 , 唉~因为她不肯我去Prom Night , 原因是
1. Prom Night要还钱>>>>>>>>甜甜圈聚会不用
可是我认为 :
1. Prom Night比较好玩>>>>>>>>>>>跟陌生人比起来
2. Prom Night( 比较有quality)>>>>>>>>聚会(low class )哈哈....
3. 还有时装表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