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2008

过分的同班同学

上次我的朋友IVY接到missect的电话 , 说要追我的另一个朋友 , 问她可不可以 . 之后 , 那个missect真的打给另一个朋友 , 问她 , 如果我追你你会怎样 , 结果我的那个朋友吓了一跳 , 不知道要怎样回答 , 就叫他去学书 , 就盖了电话 . 第二天我朋友看到她就很尴尬 , 到是那个男的 , 还在那边 " 暗笑 " . 这件事情过了很久 , 终于被我们的朋友子康讲了出来 , 他说他们是在玩游戏 , 输的要打电话跟女生告白 , 直到现在 , 我们班应该有好几位中招了 ! 那几个过分的家伙 , 竟然玩这种无聊的游戏 , 真是幼稚到一个极点 !

没有评论: